英朗与威朗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朗与威朗的区别:

1、外观方面,英朗和威朗各有特色,用户对此也见仁见智。整体来讲,英朗的外观比较成熟和稳重,而威朗的设计趋于动感,类似溜背的尾部线条和较低的视觉重心,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2、二者在外观最大不同在于车身尺寸方面,威朗的车身尺寸参数全面超越英朗,最明显的就是车身长度方面,威朗的车长达到4718mm,超出英朗车长131mm;

3、更长的车身换来的是更加大气的视觉感和更加宽阔的车内纵向空间。这一点是英朗所不及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朗可以说是英朗的升级版,威朗除去内饰方面稍稍逊色于英朗外,无论哪方面来说,威朗都要好于英朗,虽然威朗价位高出英朗2万多,但个人还是觉得威朗性价比高些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朗和英朗的区别之一是,两者的前脸虽然都是用的是家族的飞翼前脸,但威朗看着更气派张扬,商务气息感浓厚,而英朗的飞翼前脸看着更柔和点,更偏向于家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