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车速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算是比较简单实用的车型,但空间和舒适性差一点:

1、首先比亚迪是一家纯国产的汽车生产商,步入汽车行业10年,推出过10余款汽车,大多都是模仿丰田公司的车型;

2、但是速锐从外形看没有模仿的影子,品质大幅提升,机器人流水线式生产,是比亚迪除电动车外比较牛的车,可以算是公司的旗舰车型,还搭载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价格在10万元以内,超值;

3、速锐的1.5L发动机在比亚迪的很多车型上都有使用,近几年没出过什么太大的问题,只不过在2-3年后发动机运转时会有一些杂音。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高配现在8万左右,搭载1.5自吸发动机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80千瓦,最大145牛米,由于速锐自重达1330千克,所以动力偏肉,但也满足日常使用,配置在同级别车内是无敌的存在,至于油耗,取决于你经常怎么驾驶和经常开什么路,高速 国道 市区综合会在7.5以内,如果经常纯市区或郊区,可达10以上。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锐这款车的整体配置还算不错。性价比较高,驾驶起来车内的噪音较小,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较好,整体驾乘舒适性较高。比亚迪速锐手动挡这款车动力性表现还是可以的,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操控配置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