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帕萨特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帕萨特混动版: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与GTE的运动设计,看上去更加具有侵略性,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与现款的造型类似,在前大众标志旁出现了小的开口,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大灯样式也重新进行了设计;

2、轮毂的设计很新颖。一条锋利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车身侧面线条中规中矩;

3、车尾部分,其采用了双L型LED尾灯,内构复杂,比现款更加美观;

4、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还提供帕萨特430 PHEV车型,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帕萨特混动版发动机用的是低端的EA211-1.4T,即使是280Tsi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也仅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但与电机组合后有580N·m的峰值扭矩,帕萨特PHEV的整备质量不过1.73吨,以推重比计算得出的结果至少应该能在67秒之间破百。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帕萨特混动版这台车的实际破百时间需要7.8秒,这比同级某些峰值扭矩不过400N·m的燃油动力同级轿车还要差很多,所以帕萨特PHEV的性能是毫无亮点可言的。且除性能以外纯电续航里程也比较尴尬,补贴后价格在23.34-24.34万的中端级别电池组容量仅为12.1kwh,工况法测试续航只有63公里,实际用车还要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