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浩纳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桑塔纳以52.80分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完全正面碰撞13.86分、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4.06分、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6.90分:

1、经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后,大众桑塔纳的A、B柱均无明显变形,说明发动机舱的溃缩吸能机构很好地吸收撞击的能量,保证了驾乘舱的生存空间;

2、经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后,大众桑塔纳的A柱无明显变形。这说明大众桑塔纳对于左右纵梁等地方的设计可以很好地吸收与分散撞击力,保证了驾乘舱的生存空间;

3、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经过侧面碰撞后,侧安全气帘打开正常,两侧车门均有不同程度的凹陷。在这过程中,撞击力主要由B柱以及车门防撞梁来承受,大众桑塔纳的车门防撞梁及B柱较好地分散撞击力。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上说的话,如果是豪华型配置,那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和车载蓝牙则是所有车型都有的,除此之外,全系车型空调都带有粉尘过滤功能。而且从安全性的角度看,桑塔纳浩纳标配了ABS、制动力分配还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在豪华型以及DSG舒适型上标配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都装备了前排侧气囊。这些都能大大的提升了安全度,也是我个人最看重的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车外观时尚大气、动力强劲。省油,目前6.6L,估计过段时间磨合期跑完还会降,家用很适合。家族式的前脸,稳重,大气,不会过时。价格便宜,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