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汽车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拓这款汽车油耗介绍:

1、手动挡实际油耗约为5-6L百公里,也要看个人开车习惯了, 新奥拓的百公里油耗为:百公里经济油耗 4l/100Km;

2、正式基于这一设计思想,时尚化的新奥拓,在设计之初就保证了四门两厢的基本空间,而后排与侧门更不像某些Yago平台的小车那样拥挤和拼凑。 K系列发动机凝聚了日本铃木在小排量发动机开发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最新技术,采用了10多项创新设计,完美实现了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方面的高度平衡;

3、搭载在新奥拓车上的K10B高性能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突出优势,52Kw/6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92 Nm/ 2500-3500 rpm的最大扭矩,最低每百公里3.6L油耗的突出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小车中都遥遥领先。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奥拓的百公里油耗为:百公里经济油耗 4l/100Km ;手动挡实际油耗约为5-6L百公里,也要看个人开车习惯了,也不错的,买车后看蜡怎么样? 好的蜡能减少风阻的,也能省油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新奥拓的用户,是去年冬天买的。我基本空车出行,市郊综合油耗在4.3-4.5毛一公里,现在开空调5.2毛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