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途观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途观这款车蛮好的,各方面都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1、途观的质量表现还是很好的,德国严谨的生产工艺使观念的整合度仍然很高,外表的看虽然不那么时尚,但气质仍然高贵,表现也不平庸;

2、动力和油耗方面,其实途观做得还是不错的,1.8t发动机比老款有了很大的改进,起步加速更强劲,毕业速度仍然足够快,整个加速换挡过程仍然相对平稳;

3、总的来说,途观在行车视野和底盘调理方面都做得很好,乘坐的舒适性很强,这里主要指减震效果较好。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是比较喜欢的,从外观上看,紧凑、融合的线条造型给人一种城市SUV的错觉。而年轻的时尚气质使混合版比传统的豪华SUV车型更为平易近人,在功率方面,混合动力旅行车的版本不仅仅是增加一个电机,同样的3.0 TSI发动机是一个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增加到245千瓦和440牛米。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手动途观这款车还是可以的,非常省油。途观车辆属于都市SUV,动力可以满足道路所需,途观1.4T发动机就是我们所熟悉的EA111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220N·m。搭载在1.5吨的途观身上,相得益彰吧。保养换机油总价约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