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宝来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产自新平台的新一代宝来,我觉得驾驶体验还是不错,非常值得你掏钱购买:

1、大众宝来的内饰,相对老款改变了不少,耐看,很传统的大众设计。底盘的调校比之前的要更轻巧,而且底盘要更扎实,方向盘比之前的要稍微轻巧一些;

2、外观的话,新款宝来整体外观设计比较时尚,车身尺寸比之前的要大一圈。而且轴距达到2688,车内空间也比之前的要大,也非常的宽敞;

3、宝来是一汽大众A级入门车型,现款宝来使用的是大众MQB-A平台打造,和朗逸,高尔夫等车型都是相同的技术,匹配1.5+6AT,1.4T+7速干式双离合两款动力组合。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新款宝来继续提供1.6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3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我个人觉得是值得购买的。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全新宝来的设计更偏向运动风格,设计以年轻消费者为主,综合实力还不错的车。目前来说这辆车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号称经典的新宝来,品牌认可度相当高,是一汽大众旗下的拳头产品,不仅保持着德系车的一贯特色,在细节上也有很多中国元素。而且这车外观沉稳大气,霸气时尚,内饰做工精致材质用料也很有讲究,摸起来手感很舒服,空间也非常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