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保养周期及费用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保养周期以及费用:

1、由保养维修手册可以得知, 迈腾的定期保养时间为1年或10000公里行程,而根据不同的零部件,会有不同保养时间以及价钱,一般保养一次是700元左右;

2、大众的TSI发动机曾多次获得年度发动机大奖,拥有强大的低油耗与排放延展性。大众的TSI采用最先进的涡轮增压和汽油缸内直喷的动力技术,使燃油得到更充分的燃烧;

3、TSI+DSG黄金组合独步武林。除了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并且能够爆发最大扭矩以外,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加入让迈腾的运动操控性更为强劲。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对迈腾的首保里程规定为5000公里,最长不要超过7500公里,整车则是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质保。行驶10000公里后每隔10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

迈腾1.8TSI行驶6万公里所需的保养费用900元,可以说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中这样的保养费用算是比较高昂的了。相比于同级别日系车型来说,大众在保养价格方面并没有优势。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TSI在广州的4S店的保养费用是700多一次(使用全合成机油),每10000公里保养一次,可以对比一下其他的同级别车,锐志,5000KM保养一次,价格是600多(半合成机油),凯美瑞,保养间隔是5000KM,保养一次是500多(矿物机油)。算一下,还是迈腾保养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