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怎么熄火上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4是熄火后自动上锁的,宝马M4 GTS这车回头率,品牌知名度还有性能方面不错,不过该车型作为家用的话肯定是不适合的:

1、M4是大马力后驱车的代表车型,直列六缸,宝马的经典之作,车子是经过M-Power部门精心打造;

2、驾驶M,就要从sport开始,想要开出更有乐趣的驾控,赛道,山路是最好的场地,挂上S挡,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油门踏板都调到运动模式,热血澎湃,如果驾驶技术过硬,在赛道或者特定场地,也可以关闭esp;

3、采用3.0T 双涡轮增压 430马力 奥迪RS54.2L 450马力 百公里 加速M4要比RS5快 半秒 原因RS5四驱 虽然M4比RS高出120牛米 但后段RS5比M4强劲一些 跑320没问题。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熄火后是自动上锁的,宝马M4一款算轿跑,敞篷的算跑车。性能上采用了一款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会在450马力左右,性能没得说了,很不错。 宝马目前性能最强的民用跑车是M6,6系原来就是宝马专门用于生产跑车的系列,在经过M部门的强化之后,整辆车的性能得到了很好的改观。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M4熄火后是自动上锁的,宝马M4一款算轿跑,敞篷的算跑车。性能上采用了一款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会在450马力左右,性能没得说了,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