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6不开空调有热风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i6不开空调有热风原因:

1、你打开了外循环,外面的风会通过空调吹入来,经过发动机舱后加热一点,所以出风会有热风;

2、车内没开空调,但是有热风从出风口吹出来,说明你的车开启的是外循环,发动机的热量通过风道就进入车内了。把外循环按钮按下去切换成内循环就OK了;

3、这是因为你打开了车外循环,高速时吹进来的,而且你的温控开关在热风位置,要是怕热就放在冷风位置,要是不想有风吹进,把内外循环放在内循环就可以了,我觉得还是外循环好,透点气;

4、冬季放在内循环,夏季放在外循环。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开空调也出热风是因为设置了外循环造成的,车辆在设置外循环的情况下,风是从外面进入的,空调进风门一直处于开启状态,当车辆行驶时,由于空气压力差,外界的风就会吹进驾驶室内,随着发动机温度的升高,所以会感觉到是暖风。这种情况是正常现象,如果不想有热风,你可以打开空调的内循环系统,这样出风口就不会产生热风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你的车子是在行驶中,空调口出来的热风是自然风,只不过因为是从发动机舱进来的风,所以是热风,把空调系统改为内循环就好了!这个不光是娜娜,所有的车子都一样的,外循环状态下,如果新鲜空气经过了发动机预热,车内出风口就会感到热乎乎的。个人经验,开一下空调,把温度调整到22度以下,关了空调,该现象就会消失。因为这时的空气直接进入,不再经过发动机预热。我的是自动空调,不知道手动空调是否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