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电动车充满电跑多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电动车续航里程大概在300公里左右:

1、以比亚迪E6为例,在官方资料中称在不开空调且满电的情况下可行驶300公里,最高时速为140公里/小时,这个行驶里程在电动车中算是很长的,其他纯电动车的行驶里程基本都在200公里左右;

2、这一点比亚迪e6还是有先天优势的,同时电池循环充电4000次以后,仍有80%的电容;

3、解释了深圳有行驶18万公里的原因,电池寿命同样与使用条件有关,以后电池比亚迪可以回收,比亚迪e6会随车赠送充电桩并会有专人为车主在家中车位上进行安装,用充电桩进行充电6小时可充满,在专用充电站15分钟可充满80%。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电动车感觉这个车的续航能力还可以,充电一次可以跑300公里左右,也比较的有动力;比亚迪纯电动车e6,纯电行驶里程322公里(最高时速140公里),戴姆勒与比亚迪合作的腾势纯电动紧凑型车,纯电行驶里程250公里(最高时速150公里),启辰晨风纯电动紧凑型车,纯电行驶里程175公里(最高时速144公里)。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纯电动车 目前只有E6先行者 满电在300公里以上,充电时间在6、7小时左右 目前整车行驶最大里程40万公里以上 电瓶衰减不到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