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翔v3方向盘盖拆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翔v3方向盘盖的拆卸方法:

1、从方向盘底下看,可以看到两个圆形塑料盖,将其取出可以看到螺丝,然后用对应大小的螺丝刀拧下螺丝即可拿下气囊盖;

2、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动里面的气囊,避免影响气囊正常功能的使用;

3、如果只是拆下气囊盖是不影响气囊使用的,安全气囊的弹出是由汽车外部的传感器在遇到强烈撞击时,传输信号给电脑,然后电脑给安全气囊点火,触发里面的气体爆炸产生高压气体瞬间弹出。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下面有一个空可以用起子,推里面的限位弹簧,用力推得让弹簧卡膨胀,边推限位弹簧的同时边往外拍上盖,就可以拿出来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找到方向盘下方的螺丝,一般在方向盘转轴接触的地方,使用一字改锥拧动螺丝,将螺丝拆卸下来,注意撬动的过程要均匀用力,听到咔的声音就停止,之后就能将方向盘上的盖片拿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