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商务车13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13座,还是比较实用:

1、COASTER进口丰田考斯特,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历经数载精锐研发与淬炼,以完备卓绝的技术性能,领航高端多用途公商务车发展潮流;

2、秉承TOYOTA执着品质的精神,COASTER柯斯达(考斯特)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以满足您的最新需求为已任,苛求持续的革新与改良;

3、2013年,COASTER柯斯达(考斯特)导入全新动力引擎,更优化多项先进配置,整车性能跃然提升,自我超越永无止境。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可以,不过是17座改装成13座的。丰田考斯特在中国被称为丰田柯斯达,经过改装之后很多被用于商务接待以及高端接待。很多人可能会问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日本车,为什么可以在中国的市场上获得这么好的发展前景,首先想跟大家说明这一点,丰田考斯特是日本的技术,但是丰田柯斯达却是由四川一汽生产的国产商务车。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吧,考斯特进口来的应该都是17座,13座的都是改装的,如果是改装就要看看怎么改了,普通改还是豪华改。价格浮动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