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特锐和吉姆尼哪个好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陷车的情况下特锐好,趴窝的时候吉姆尼能自己磨叽出来,差的就是一个低速四驱挡:

1、吉姆尼和普拉多都是杰出的越野车,在不改装的情况下,霸道的越野能力略高于吉姆尼,原因在于较高的离地间隙;

2、但是如果改装的话,吉姆尼的可改装范围很大,前后整体桥结构和奔驰g系、路虎卫士等硬派越野一样,可以进行极限越野;

3、霸道则是综合素质强,在恶劣环境下不易损坏,不挑油,这在川藏等偏远地区是很大的优点。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你更偏向哪方面啦,特锐是更注重乘用舒适的四驱车,采用的是与某些乘用车相同的全是四驱系统,没有四驱切换模式。吉姆尼采用的是根据路面状况可切换成2WD、4WD、4WD-L的分时四驱模式,越野性能是特锐无法比拟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姆尼(JIMNY)是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轻型ORV越野车,动力方面使用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10Nm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硬桥、分时四驱系统,特锐是以城市年轻人为核心用户来设计的,外形紧凑,比一般的小型SUV还要娇小一些,具体看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