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尊小霸王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尊小霸王是国四尾气排放标准的,以下是这款车的使用评价:

1、暖风不好,冬天太冷时玻璃吹不开,需另加暖风(我们这里冬季零下30多度;零下20度以内应该美王问题)。油耗夏季空车0.45/公里,冬季加倍;

2、有一个小毛病:油门拉线入冬开春常常出问题(表皮破裂进水结冰使油门无法动)。外包一根保护套管就可以解决;

3、同级别国产面包车里比五菱差(主要是发动机排量也要小一些,内部空间也小一些)。总体评价:性价比高,建议购买。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路尊小霸王这款车是国四标准的。汽车污染物排放包括:二氧化碳、硫化物、氮氧化物、HCFC、非甲烷总烃等,这些污染物会破坏臭氧层,造成温室效应,并形成酸雨,但最直接的影响是对人体的损害。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2011年6月份的路尊小霸王车子,那么尾气排放是国四排放标准的,如果2010到2014之间的小霸王,基本都是国四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