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柴油版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5柴油版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还是可以买的:

1、哈弗H5崇尚越野的品质和不羁的特性一直为众多越野爱好者所欣赏;

2、哈弗H5采用专业非承载式车身,专业型材,刚性车身,双区安全理念下为车辆提供极佳的抗扭曲性能,即可支撑高强度的越野需求,还可提供360°安全防护,脚下即坦途;

3、同时拥有四驱结构、柴油动力、差速锁等配置,可轻松驾驭各种复杂极端路面。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哈弗h5柴油版二手车个人是不建议买的,因为国产车小毛病都多,有些大毛病也不少。但h5一般都是什么车窗升降,密封条,异响,遥控钥匙,天窗的问题。大毛病不多,发动机技术很成熟的就是很老的意思。这车工地很多,抗造,舒适性不是他追求的。油耗也不小,别买柴油的太肉了,加速急死人。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5柴油版二手车当然是可以买啦,柴油版长城哈佛H5省油那是肯定的,有利的是柴油机器省油耗,而且还是SUV车型,空间大通过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