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7空调继电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c7空调继电器在室内继电器盒总成里,方向盘管柱下方,拆开方向盘下护板,就可以看到很多保险丝还有继电器,而空调继电器要解体室内继电器盒才能看到:

1、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从2006年开始步入研发轨道,历时近三年研发与制造;

2、2009年8月28日,帝豪EC718推出3款手动挡车型;2009年11月22日,帝豪EC7-RV六款车型上市,并同时推出了两款帝豪EC718车型(三厢)。售价9.28万——10.98万;

3、外观上,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ec7空调继电器位置:

1、首先打开吉利帝豪ec715发动机舱,找到保险丝盒;

2、拔掉保险丝盒上的卡扣;

3、之后就可以将保险丝盒的外壳拆下来;

4、将保险丝盒的线束插头拔掉;

5、取出保险丝盒里的BSM;

6、之后再BSM下面就能看到一个白色的,就是空调的继电器。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ec7空调继电器在室内继电器盒总成里,方向盘管柱下方,拆开方向盘下护板,就可以看到。帝豪EC7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