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驱猎豹黑金刚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驱猎豹黑金刚的价格不是很高,正常15万就可以拥有了:

1、长丰集团推出了中国唯一一款拥有民族品牌的高挡越野车(ORV)——猎豹“黑金刚”,猎豹“黑金刚”越野车使用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多达23项,在原有CFA2030A/B越野车的基础上,对车身进行了全新工艺改造,填补了国产高挡越野车这一领域的空白;

2、黑金刚来自三菱技术的一款纯种越野车,是长丰公司特意打造的安全越野车典范,并首次提出以安全为主诉求的新理念,整车自重达到2.4吨,轮胎加宽加强,具有极强的抓地性,即使在高速行驶中也平稳自如;

3、作为长丰猎豹系列的重要产品,黑金刚深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驱猎豹黑金刚的价格大体在16万左右,黑金刚的动力系统装配有在历届汽车拉力赛中屡获奇功的顶级6G72S4MPI发动机,可以轻松获得182匹马力255N.M扭矩,以及高达164公里的时速。超凡性能的电子式ABS防抱装置,确保您面对紧急情况时安全制动从容进退。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黑金刚搭载的是在历届汽车拉力赛中屡建奇功的顶级6G72S4MPI发动机。长丰对该发动机进行了多项高新技术改进,有效地降低了发动机的进气噪音及热能的损失,使动力更充沛,燃油更经济,排放更标准,非常的不错,两驱猎豹黑金刚的话,大概需要1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