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吉姆尼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吉姆尼油耗是8-10个左右,具体看个人的驾驶方式以及驾驶条件的:

1、新车基于现款吉姆尼打造,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最大变化在于外挂备胎罩上印有汉字“冒险”的专属字样,表明其特别版的身份。此外,特别版车型配备了15寸铝合金轮圈、空调、隐私玻璃、导航系统以及双色调金属漆等;

2、内饰方面:多功能可调节座椅配备全方位丰富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了驾乘舒适性与方便性。超高性能先锋导航系统配备蓝牙免提装置,使旅程更加舒适无忧。Mode3版座椅采用全新皮革加织物组合材料。视觉上高端时尚,舒适性更佳;

3、吉姆尼是目前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尺寸最小的一款越野车型,拥有前后大梁,车身刚性在同级别中无出其右。此外,吉姆尼还全系标配了分时四驱系统,越野能力也独树一帜。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铃木款新车上市,天津18.5万接受预订1.5自然吸气,油耗是8-10个左右,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铃木吉姆尼英文名称为“JIMNY”。她在越野爱好者族群中也享有很高的地位。但是在中国大地上奔驰的吉姆尼,全部为进口。吉姆尼最大的变化就是其外观设计,新车的格栅主体还是五孔式设计,不过其位置已做了改变,同时在格栅中央还加入了横隔设计。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雾灯等细节设计也有了一定的改动。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新款吉姆尼油耗是8-10个左右,铃木的小型吉姆尼有平民的称号,它的一切设计都为越野而生。它的改装潜力同样很大,只需要加装一个差速锁和换一套全地形轮胎,它就可以玩深度越野了,国内也有很大喜欢这款车的车迷,相信大家在路上也能经常看见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