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翼神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汽车翼神这车还是不错的,个人是比较喜欢的,具体介绍:

1、一开始就是外观吸引了我,身体整体设计很好看,完美的流线型车身,整体的比例也挺不错,是我心中喜欢的样子;

2、车身侧面来看,整体车身线条流畅,现代感很强,给人一种MVP的视觉感,不得不说设计师设计这款车的外观时真的是很用心;

3、方向盘操控感也不错的,在路上超车很方便,开起来比较舒服,适合年轻人,运动型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蓝瑟翼神不仅继承了三菱家族固有的运动基因,是一部能让你畅享驾驶乐趣的车;在提供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对消费者的安全倍加呵护,不仅配备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更在被动安全上倾尽全力。它不仅是运动感十足的轿车,而且是一部安全的车,它将"亦动亦可靠"的平衡之道演绎得非常完美。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翼神是一款很具运动气质的紧凑级轿车,因为在外观上,它与日本版第九代Lancer EX有着惊人的相似度。其实国产版翼神与日本版在外观上的区别仅限于中网和轮圈。而与进口Lancer EX将近8万元的差价,使得国产翼神更具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