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93和v97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v93和v97的区别;

1、就好像我们所说的低配和高配有什么差异,其中动力肯定是最大的不同。同样都是V6发动机,帕杰罗v93采用3.0L排量代号为6G72发动机,最大马力177马力,峰值扭矩255 N·m;而帕杰罗v97采用3.8L排量代号为6G75发动机,最大马力250马力,峰值扭矩330 N·m;

2、国内引进的帕杰罗v93仅有尊贵版带有后差速锁,而中东版的v93和v97都带有后差速锁。另外中东版帕杰罗v97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四活塞卡钳、12扬声器来福音响、后排显示屏、18寸轮圈。相比之下,中东版帕杰罗v97比国内引进的v93性价比更高,原因是v97售价相比v93尊贵版还要便宜;

3、估计很多用户都会说v97好,但是碍于平行进口的关系,担心麻烦的消费者还是选择v93吧,虽然动力的确有差距,不过帕杰罗可靠耐用的产品品质足够让您放心。如果您对动力和越野性能更加执着,那么平行进口的帕杰罗v97是最好的选择。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93搭载的是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5牛米,这已经是三菱比较老的发动机,沿用的是90年代的老技术,不过这些年一直在完善缺陷,性能表现还是不错的,靠着超选四驱二代和1.9倍放大器能够有效弥补动力上的缺陷,在路测时,v93经常不用切换4LLC就能轻松爬上普拉多4.0都上不去的坡。不过在高速上,超车表现非常肉,毕竟主打的就是越野性能;

而v97搭载的是3.8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27牛米,在低速扭矩表现非常好,2750转就能输出最大扭矩,拥有非常良好的输出表现,弥补了v93在动力上的不足,令其成为更加完美的车型。要知道帕杰罗在车友中的口碑,一直都是非常好的,甚至还说帕杰罗三包就是一张废纸,车主可能开废了,车都不一定有事,而唯一的缺点就是动力肉,所以有条件买v97的,绝对不会去选择v93。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内饰方面,v97当然是更加高挡一点,当然肯定不能跟豪华suv相比的,毕竟专精的方向并不相同。值得一提的是,v97顶配搭载的音响是美国来福音响,12个扬声器,音质效果可想而知。所以能买到v97肯定就选了,没有渠道的,选择v93也是不错的,当然指的是越野方面,如果你只是城市代步,那就还是算了吧,太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