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昊锐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还可以性价还不错,车空间大:

1、外观设计优雅时尚,平滑车身设计、讲究的烤漆,无一不在显示高端B级车型的定位。不论是家庭用车,还是商务应酬,昊锐都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实用且面子十足;

2、斯柯达B级轿车昊锐在操控性上的优良基因是毋庸质疑的,同时内部空间也极为宽敞,且座椅材料非常讲究。乘坐舒适感一流,除了宽大的内部空间,它车内配置的丰富程度也非常惊人。我们能够想到的,中级车该有的豪华配置,在昊锐上我们都能见到;

3、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是昊锐的一大亮点,设计方便实用,带家人、朋友出去玩的时候不仅空间宽敞舒适,而且能够放下很多大件物品,商用和家用都可以。总体而言,将昊锐作为一步到位的选择很值,在同级车型中绝对属于凤毛麟角。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昊锐非常适合家用。后排空间大,坐过的是人见人夸,极大提升了舒适度。后背箱大,回个家东西再多也不发愁。掀背式开启好用,取大点儿的东西那叫个方便。综合动力、底盘、变速箱、安全性、空间等等各方面,说昊锐是一款实用的车,非常恰当。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非常低调,不难看,也不嚣张;

2、节油平均油耗干到7个左右甚至以下都没问题;

3、好开,扎实,正常路况提速超车,高速的稳定性都没问题;

4、空间奢侈。后排空间尤其大;

5、后备箱好用,两段式开启对放进些大件来说实在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