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欧朗发动机耐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欧朗车型搭载的是排量为1.5L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比较耐用的:

1、"欧朗是中国一汽今年新推出的车型,1.5L排量,售价在6.28万-8.98万;

2、共推出6款车型,低配手动基本型62,800元 ,最高配置自动尊贵型89,800元;

3、在捷达升级平台生产,一汽的车安全与配置都不错,性价比很高。对于预算在10万以内的车型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欧朗搭载了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 1系列发动机,并选择1.5L黄金排量,与其搭配的是日本爱信S系列5速手动变速箱和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由此表现非常出色。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朗是一款不错的车,技术来自大众,还是比较可靠的。一汽欧朗这车燃油经济性方面不错,不错该车的保有量少,在车子的维修保养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