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炫2019自动挡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致炫2019自动挡优缺点:

1、最满意2550mm轴距,车内空间在同级里算大的,后排座椅座椅分开2个各自放倒,更灵活的运用车内空间;

2、最不满意配置有点少了,很多都不给配,连倒车映像都没有;

3、空间个人觉得由于它有一些溜背的圆润造型设计,所以第二排的头部空间稍显有点紧张,略显得有些局促,但是后排绝对不影响坐三个人会拥挤的这种情况,而且腿部空间也很松快,算是同级别里面空间大的车了;

4、动力动力充足,油门响应尚可,马力略逊与飞度,不过也够用,平常也不开快车;

5、操控致炫操控性还是比较好的,方向精准,最主要是转弯半径小,停车转弯干什么的都比较方便,不过悬挂稍微有一些硬,过减速带的时候有非常明显的颠簸感,这可能是小车的通病吧。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缺点是配置方面不是很好,但是其它都还不错,在外观方面,致享外观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塑造了大气而动感的三厢车新风格。丰田家族式的KEEN LOOK设计理念也在致享上得以充分贯彻。致享优化了前脸的3D立体梯形设计,营造出运动和大胆的风格。前大灯组造型凌厉,与梯形进气格栅的搭配使前脸视觉冲击感极强。内饰方面,致享沿用了致炫的设计风格,造型动感时尚。中控台合理分配了空调出风口位置,“巧妙”的缝线装饰显得十分精致。内饰提供全黑色、黑/米色双色配色方案,为消费者增加了更多选择。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享作为致炫的兄弟车型,致享在延续轻松舒适的驾乘感受的同时,得益于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其实用性表现颇为出色。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表现稳定,并无共性问题。而致炫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相比安全配置更为丰富,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后期保养费用处于中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