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起亚锐欧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达起亚锐欧这款车的内饰,个人不是特别满意:

1、坐进RIO,除了感受到宽敞的空间外,简约的内饰设计肯定能给你留下很深印象。双色调浅内饰考虑了国人的爱好,只是材质给人的感觉挡次不高,不如欧版黑内饰的朴实感觉;

2、塑料材质显得粗糙,手感不佳。2只大仪表包含了2只小表的造型凸显了它简洁明了的风格,而双环仪表板采用橘色指示灯使数据清晰易读信息显示屏增加了行驶信息。信息屏包含了室外温度、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可行驶里程、行驶里程等信息;

3、中控台面板分为米色和金属色,用明显的颜色区别来突出不同的功能区。而凸起的中控台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排列规整的中控台按键也增加了操作便利性。只是单独的时钟略显多余,因为通常音响显示屏都带有钟表显示。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很一般,不是特别喜欢。RIO虽然时尚,但一年前北京现代推出的姊妹车雅绅特的不佳表现也为RIO带来了一些阴影。随着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淡出北京市场,RIO可谓责任重大。千里马当年之所以走红,其合理的价位功不可没,RIO要想成功没有诱人的价格肯定是不成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但是车主可以自己装饰车内的,比如座套枕套、挂饰玩具、方向盘套、排挡套、纸巾盒套、香水等,用上这些可爱的小东西可以迅速提升时尚和温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