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铭和思域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铭和思域的区别如下:

1、思铭就是老款的思域!只是标志和外形稍微改装了一下,发动机变速箱都是原装思域的,思域要换代了,东风本田厂就买下了老款思域的生产线自己生产,于是就有了思铭;

2、思铭几乎和八代思域是一样的,就是大灯尾灯变成日版思域的造型,还有就是车标换了,然后售价降低了,但是依然较贵,配置比较低;

3、目前九代思域优惠力度大,感觉比思铭更好。以前很多人把思域改装成思铭这样子,现在官方直接帮你改好了,换个标,加个尾翼,也很不错。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他们的区别就是思铭是东风Honda首款自主研发车型,定位A级车市场。作为东风Honda的第四款车型,思铭担当起进一步丰富东风Honda产品线,填补第九代思域取消LXI版本后的市场空缺的重任。面对如此重任,这一次东风Honda选择让思铭站在巨人肩膀上,使用已获得广泛好评的思域平台进行车型开发,打造出这款思域的兄弟车型。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铭和思域这两款车本质上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同样的变速箱和发动机,只是车标不一样而已,还有就是车辆的内饰可能会有一点点的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