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电动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腾势电动车:

1、腾势电动车看起来更像是一台两厢车型,且尾部C柱部分独特的样式设计非常新颖,但从更严谨的角度来讲,这台车真的很难划分到两厢车行列内;

2、腾势电动车两侧的尾部线条整体为两厢车的设计风格,但后车窗角度明显更加倾斜,这使得尾部后备厢门变成了三厢车的样式;

3、当然,不止是这一点,腾势电动车的后备厢尾门打开方式竟然不是掀背式,除了后备厢开口较小之外,这种两厢车的设计风格与三厢车的后备厢尾门造型的组合,也算十分另类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腾势电动汽车历经18个月的强化测试,其间以不同的腾势电动汽车在中国各地各种极端天气条件下(极冷、极热、多尘、结冰路面)的行驶状况进行了监测,总行程逾120万公里。除这一全面耐力测试外,腾势电动汽车还接受了元件测试及在高速、低速和翻滚场景中的碰撞测试。腾势还成为首款在C-NCAP场地按照C-NCAP标准进行碰撞测试的电动汽车。基于C-NCAP评分标准,腾势测试结果达到五星安全最高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腾势的噪音控制的不错,由于是电动车,首先就少了发动机这个噪音来源,行驶中风噪为主要的噪音源,各项值也都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关于电动汽车冰雪试驾,车辆电池以及车辆整体的稳定才是最艰难的考验,在冰满洲里严寒冰雪测试场地;

2、场地测试综合试驾科目以腾势英文名称“DENZA”为灵感设置了连续的U型弯道、直角弯、150米直线加速跑道以及蛇形绕桩道,完美展现了腾势在过弯时优秀的控制能力、连续的弯道中车辆的稳定程度、车辆的安全性能、精确的电子安全系统以及车辆直线加速过程中电机的提速性能;

3、0.26秒全扭矩响应使得腾势400荣耀版可在4秒完成0至50公里时速的加速,在150米直线加速跑道上腾势加速优势更是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