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新能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30日推出了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DENZA腾势,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研发,发展环保节能、安全舒适、品质卓越的新能源汽车,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成功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进步。DENZA腾势的首款概念车于2012年4月份亮相北京国际车展,量产车将于2014年开始上市销售。

1、腾势汽车深信:技术在推动社会进步和改善人们生活品质方面具有无可替代的作用。新能源汽车是划时代的新一代汽车,它将重新定义汽车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过程中的角色;

2、腾势汽车凭借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和精湛的设计制造水准,在保证卓越绝伦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实现汽车高效能、零排放;

3、促进汽车与自然的和谐友好,为消费者提供高环保、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从而为解决能源紧缺和环境污染等全球性难题提供先进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践行汽车企业与环境友好的社会责任。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次买新能源的汽车都会担心充电问题,不过北上广可以大胆买,腾势电动车配备的充电柜真的很给力,装在车位上下班回来充电,一个晚上肯定是充满了。一般一周充一次电,日常代步完全没有压力,还可以出去逛逛呢!公共充电桩都是可以用的,而且公共充电桩越来越多了。个人感觉,在一线城市的话,纯电动车如果都这么先进,汽油车很快就没市场了,而且现在补贴也很多,值得买。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腾势确实是比亚迪跟奔驰母公司德国戴姆勒合作成立的,实际上比亚迪主要承担电池、电机、电控方面的工作,而戴姆勒承担整车的总体控制,包括品质控制、整车造车流程,及最终车子测试的各种标准方面的工作。无论是车的外观和内在的品质,都很有奔驰的味道,作为一辆电动车,在车身的内饰上都有不输传统燃油车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