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兴旺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兴旺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在10个左右的,具体还是和你的行车习惯有关的。但是导致油耗高的因素有以下几种:

1、油耗和驾驶条件、驾驶习惯、车辆保养条件和车辆负荷等诸多相关因素;

2、里程差距大肯定也是个问题,影响油耗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

3、如驾驶习惯(急加油、急刹车、空挡滑行、速度和挡位不匹配)、胎压过低、加的机油质量差、点火系统故障和电气控制系统故障等,这些因素都会增加车辆的油耗。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其实真的不高,百公里也就8个油,可以说是低的了。油耗变高这个与个人的开车习惯也要很大的关系,比如急刹车,急踩油门,这些都会导致油耗高的。还有就是节气门太久没有进行清洗了也会这样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兴旺09年车型,一般来说该车子车况良好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百公里八九个油左右,还是可以的,不是特别高,毕竟这款车的动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