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70l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70l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英菲尼迪新款Q70L将提供2.5L V6发动机和3.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Ps)173kW/6400rpm,最大扭矩为253Nm/4800rpm,数据方面和现款在售的车型一致。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状况良好,价格合适,值得购买,作为轻型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节油,外观,空间,内饰等都不错,比较适合家用车。英菲尼迪新款Q70L主要变化在于外观设计上,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设计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款车型前后灯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前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而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变化,依然保持着豪华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