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h530空调滤芯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位置都装在副驾驶位置手套箱的下方或内部:

1、提供新鲜空气,能使轿车玻璃不会蒙上水蒸气、使司机视野明晰,行车安全;能给驾乘室供给新鲜空气,防止驾乘人员吸入有害气体,保障驾驭安全;能强效灭菌除臭;

2、确保安全卫生,能确保驾乘室空气清洁而不繁殖细菌,创造健康环境;能有效分隔空气中,尘埃、芯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能有用拦截花粉,确保司乘人员不会过敏反应而影响行车安全;

3、吸附有害物质能吸附空气中,水份、煤烟、臭氧、异味、碳氧化物、SO2、CO2等;有强力和耐久的吸附水份;

4、过滤固体杂质,汽车空调滤芯能贴紧壳体,确保未过滤空气不会进入车厢。能分隔空气中,尘埃、花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晨中华h530空调滤芯一般在副驾驶手套箱附近,中华H530就是华晨汽车为对抗合资品牌的一款创新之作。整体看来,该车突破了国内汽车产品现有风格,设计师们对于车身每一处塑造都精雕细琢。此外,作为全新中级车产品,中华H530整车尺寸达到了4708mm×1788mm×1475mm,其轴距更达到了2700mm。较大的外部尺寸不但使整车更显大气,而且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晨中华h530空调滤芯一般在副驾驶手套箱附近;空调滤最重要的作用是过滤空气重的尘土,防止尘土进入蒸发箱产生淤泥而堵塞蒸发箱,要是出风口风力明显降低就是堵塞了。还一个作用就是净化空气,空调滤一般是含有活性炭的,可以吸收空气中的部分有害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