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30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300质量:

1、众泰Z300搭载三菱1.5L/1.6L全铝高效发动机,动力强劲。通过前后保险杠肌肉线条刻画,加上顺畅的侧身线条以及全新造型轮毂,整车造型十分动感;

2、2016款Z300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2014款Z300新视界版的设计,不过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其中2016款增加了前雾灯镀铬边框、车窗镀铬饰条、镀铬外侧门拉手等外观镀铬件;

3、此外,新车四轮刹车卡钳采用了红色喷漆,尾部LOGO也进行了优化,质量方面也非常好。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z300的质量还是挺好的,目前还没有发现这款车的质量出现问题。

1、众泰Z300配备了承载式高强度笼式车体结构+行人保护设计,发动机碰撞整体下沉技术,前后防撞梁,四门防撞钢梁,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后门儿童安全锁,前排高度可调节三点式安全带;

2、前排高度可调节预紧限力三点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高位刹车灯,双闪时转向指示优先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帘,后排头部气帘;

3、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车身防盗报警系统,车速自动落锁,前大灯Follow Me Home功能,ECU电子控制单元,CAN-BUS总线,ABS+EBD,刹车优先系统BOS,倒车雷达。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很好,众泰Z300搭载1.5L TNN415B发动机,最大功率甚至达到了83KW(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采用VVT可变正时系统,通过ECU智能调节发动机凸轮的相位,使气门开启/关闭的时间随发动机转速的高低进行智能调配,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提高功率输出,为行驶提供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