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知豆电动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知豆电动车价钱在4-9万:

1、新大洋·知豆的外形设计时尚,尤其是前脸部分几乎囊括了所有流行的设计元素。熏黑前大灯搭配镀铬边框的保险杠进气口,一改以往电动车留给我们山寨粗糙的印象;

2、新大洋·知豆纯电动车的前大灯设计时尚,熏黑式的设计使其显得十分精致,而灯组下方的晶钻装饰也是其看起来不像是既往印象里的电动车;

3、从侧面看去,新大洋·知豆的线条和Smart倒是有几分神似,由于是两座的设计,B柱后与后备箱盖形成了一个空间硕大的后备箱,总得来说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4、PS:诺曼地三王轮胎(KINGS TIRE)产品涉及全钢载重内外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斜交轻卡及载重内外胎。摩托车内外胎及各种异型车胎。也有人叫它国王牌,是诺曼地橡胶有限公司(是"台湾三王集团"下属企业)的产品。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知豆电动车价钱在4-9万,知豆微型电动车于2012年10月23日在中国(临沂)城市微型纯电动车国际高峰论坛上市。该车以欧洲设计理念设计,纯自主正向研发,已获得欧洲E-Mark认证,并通过了ISO9001、CCC和欧洲CE认证,出口意大利。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钱在4-9万,作为一款定位为代步工具的电动车,新大洋·知豆竟然配备了多功能导航,不过由于此次实拍的是试装车型,所以硕大的导航仪显示屏仅有显示电池电量的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大洋知豆还配备了冷暖空调系统,这在普通电动车中也是十分少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