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两厢叫什么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两厢车的名字就叫朗逸两厢,顾名思义,他是两厢车型:

1、在朗逸之前还出过一款车型也是两厢车而叫朗行,但是销量并没有达到期望,没想到,时至今日,朗逸两厢重又归来,这个承载着上汽大众的期望,与朗行相比做了很大的升级提升,有望重新拿下两厢车市场;

2、新车诞生自大众MQB平台,相比原来的老旧平台在给人的第一印象上就有所提升。事实上,朗逸两厢也的确在内外饰、空间、配置以及动力上全面升级;

3、在车身尺寸上,朗逸两厢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为2688mm,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朗行分别加长了96mm和78mm,当然也比高尔夫要更有优势。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两厢就是叫朗逸,无论几厢车,如果是同一个车型的都是叫那个车型。朗逸两厢的280TSI版本车型搭载的是大众EA211系列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再加上配合默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在试驾过程给笔者十分轻松顺畅的感觉。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也是叫朗逸啊,朗逸两厢的1.2T发动机也比此前朗行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4千瓦,达到85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在底盘结构上,朗逸两厢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常见形式,整体驾驶感受还是要比三厢版朗逸偏硬的,大概是上汽大众希望朗逸两厢表现得更加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