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车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车内饰:

1、外观部分,新款奔驰C级旅行版延续了新款C级的设计,全新的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同时新车在海外市场依旧提供两种不同进气格栅设计,预计进口国内市场后,新车将仅提供大尺寸LOGO的格栅设计;

2、车尾部分,新车针对尾灯组进行了调整,整体轮廓相比老款更大,内部灯腔采用了与GLA异曲同工的LED光带设计,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并增加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

3、新款C级提供多种内饰风格可选,包括真皮内饰搭配碳纤维装饰板以及双色座椅等,而配置上还有双USB接口、SD读卡器、蓝牙功能、3D导航、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等。多媒体配置上,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液晶显示也将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

4、此外,该车还升级了新的方向盘并带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屏幕则内置全新的COMAND系统,通过“全触摸”方式操作,系统可支持CarPlay、CarLife等时下流行的先进功能。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的车主更多的是颜控,那内饰上,中控屏幕小的可怜分辨率低,也不支持触控。仪表盘还依旧是物理指针式的,再加上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配置,比如说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这些,都得需要选装加钱。这无情的让选择他的时尚男女们,开出去虽然有面子,但真就仅限于在车下面看那第一眼,不仅只可远观,还不能亵玩焉。当然了,如果您想要更多高科技,也可以等马上要上市售卖的全新C260L,但是价格么,1.5T+48V轻混在加各种高科技,应该不会一上来就有优惠吧。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配置方面,主动式前进气格栅,这个技术,同级别他排前列,可以让再冷的冬天,也能把车热的比别人车更快。热车能更快这点,我想开过车的小伙伴都知道他的重要性吧。前排座椅加热,别看这个功能好像在别的车上都已经是标配了,但是系数一下这个价位的豪华品牌,奔驰C在这方面,还真是很厚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