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v是自动还是手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荣光v是手动的:

1、五菱荣光V依旧保持原有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不仅提升了最大载重量,还配有双蒸空调、行车自动落锁功能、车门未关报警等配置;

2、车身尺寸方面,五菱荣光V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685/1850mm,轴距为2720mm。动力系统方面,五菱荣光V提供1.2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

3、五菱荣光V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5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荣光v是手动的,配备旋钮式空调控制以及造型规整的空调出风口;动力强劲,提速中规中矩,空间足够,方便,噪音有点大,性价比较高;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荣光v是手动的搭载P-TEC 1.2L排量或P-TEC 1.4L排量发动机,即使夏季带动空调,开起来也没有普通面包车那样的感觉;而且操控性极强,没有换挡、选当拉线,变速操纵直接连接变速箱;采用传统后驱,机动灵活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