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菱智m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菱智m3这款车挺好的:

1、外观方面,菱智M3新新增1.6L标准型虽与现售1.6L标准型车名一致,但是新车车身长度、宽度及轴距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1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并且提供7座及9座车型。而1.6L标准型可以参考1.5L车型的配置,只增加了前雾灯;

2、动力方面,1.6L舒适型搭载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1.6L标准型搭载型号为4G18S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两款新车均满足国V排放。传动系统均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3、菱智M3全面迎合了富裕个体业主和中小企业、以及市、县乡基层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在商务、商用方面的多重用车需求。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菱智M3于2012年3月上市,起售价为6-8万元,菱智M3源自风行菱智国际化的正宗商务车平台,商务车血统纯正,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商务性突出,2018年11月18日,东风风行菱智M3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增加1.6L标准型与1.6L舒适型,包括7座及9座版本,售价区间为6.59-7.19万元。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3采用12款2.0L外观,并经过修饰,中网加了镀铬,比较漂亮,1.6L最低配,中间貌似是推拉窗,第二排非独立座椅;舒适型中间是蝴蝶窗,中间是独立座椅,并可选装五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