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发动机哪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580发动机是湖北十堰生产的,东风风光580发动机的知组成:

1、曲柄连杆机构——实现热能转换的核心,也是发动机的装配基础;

2、配气机道构——保证气缸适时换气;

3、燃料系——控制每循环投入气缸燃油的数量,以调节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转速。冷却系——控制发动机的正常工作温度;

4、润滑系——减少摩擦力,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5、点火系——适时地向汽油发动机提供电火花(柴油发动机无点火系);

6、起动系——使曲轴旋转完成发动机起动过程。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中国产的。目前东风风光580共有1.5T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选,其中1.5T车型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而1.8L车型则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国产的,东风风光580t的这个发动机是属于合资厂生产的,它的1.5t排量的发动机来自菲亚特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