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纳a6空调滤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利亚纳a6空调滤的位置是在副驾驶上的:

1、在副驾驶手扣中鼓风机里,需要做一些改动,开一个适合放滤芯的槽,之后把滤芯放进去就好;

2、空调滤芯在主驾脚下,油门踏板右面。是一个黑色的竖放长方形盖子。上面有4条十字螺丝;

3、拆卸的话,最好有球把十字和长十字。否则油门踏板会碍事。如果是新款福克斯,那就需要把油门踏板拆下来换的。你得躺在主驾脚垫上换。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应该有独立的空调滤芯,把副驾前面的储物柜拆下来就能看到。利亚纳原车是不带空调滤芯。如果您想装空调滤芯,利亚纳厂家在鼓风机上预留了空调滤芯加装口,需要改一下,到附近的维修店和4s售后服务都可以做!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利亚纳a6空调滤在副驾驶手扣中鼓风机里,需要做一些改动,开一个适合放滤芯的槽,之后把滤芯放进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