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2700油箱多大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油箱容积是87升:

1、丰田霸道2700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2.7L的最新款。这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丰田霸道2700配全新研发丰田四缸电喷2TR-FE发动机,排量2694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III号标准,高度环保;

2、prado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这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越野车,配置全新研发丰田四缸电喷1gr发动机,排量2,694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三号标准,高度环保;

3、prado越野车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比较客观。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油箱容量为87L,燃油系统是电子燃油喷射式,排量为2,694L,理论油耗为12L/100KM。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配全新研发丰田四缸电喷2TR-FE发动机,尺寸(长/宽/高):4820*1885*1845(mm),排量2694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III号标准,高度环保。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箱是87升的,官方的油耗是11.8L。应该能跑737公里。实际应该在600700公里之间 标准油箱是87L,但是中东版可以改装加个副油箱,也就是两个油箱,越野肯定要考虑续航问题,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买中东版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