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柴油版油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7的真实油耗是每100km耗费20.3L的油:

1、从第一代奥迪Q7问世到今天已经有十年的时间,除了期间推出过一次小改款车型外,奥迪Q7始终没有推出换代车型;

2、每当奥迪推出新款/改款车型,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车灯一定变了“,虽然这个固定思维适用于大多数奥迪新车,但这句话放在全新Q7上只能算答对了一半。比起那对矩阵式LED大灯,新Q7运动化、年轻化的外观更加吸引人,车身上各种直棱直角的线条让它看上去也更具力量感;

3、与年轻时尚的外观相比,打开车门的瞬间就会发现画风突变,这台新Q7从骨子里还是一辆奥迪。在车厢内可以轻易地找到很多熟悉的设计元素,比如那个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可收入内部的MMI多媒体屏幕等等。不过新Q7在内饰设计上并未极力追求那种所谓的豪华感,简洁的功能布局反而看上去更养眼。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是奥迪打造的第一款“高性能SUV”,同时也是奥迪引进中国的第一款顶级SUV车型。Q7凭借杰出的运动性、高超的操控性及冲击力极强的外形在上市时就获得了人们的关注。同时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奥迪Q7是奥迪公司--quattro技术创始者的又一惊世杰作。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按照演变,从最开始的3.6L自然吸气和4.2L自然吸气发动机,到现在的2.0T,3.0T发动机,油耗也各不一样,3.6L和4.2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会稍微大一些,具体根据个人驾驶习惯从11L-18L百公里不等,2.0T发动机油耗稍微低一些,工信部数据百公里8.5L,3.0T发动机的车型工信部数据百公里9.2L。 奥迪Q7的真实油耗:油耗基本上在20个左右,作为一款SUV车型,油耗并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