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l4万公里保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300l4万公里保养项目:

1、四万公里的车,常规的保养(机油油格)还是要做的,再换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汽油滤芯,把三滤换掉就差不多了;

2、再给全车做一次全面的检查,该补充的就补充,该清洗的就清洗,也就OK了;

3、汽车保养最应该保养的是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器,汽车保养最要经常做的是洗车,汽车保养最要经常检查的部位是轮胎表面和气压、机油尺度、冷却水位、刹车油位。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E级四万公里保养项目建议 机油机滤(一万公里保养周期) 空气滤清器(两万公里保养周期) 空调滤清器(两万公里保养周期) 刹车油 (四万公里保养周期) 根据车况 环境选择几天清洗项目,北京地区建议每四万公里清洗 。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万公里大保养包括机油,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燃油滤芯,火花塞,齿轮油,助力油,刹车油,防冻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