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加长车市场售价由于配置不同在136万到148万之间:

1、林肯城市的一切动力输出特色以追求舒适为主,即便是碰到急性子的驾驶者也不能把它开出跑车的效果。它的轮胎、转向特性都适合在公路上高速巡游而不是在山路上“劈弯”,特别是其悬架,委实舒适有余而阳刚不足。林肯城市均采用4轮防抱死盘式制动系统(ABS)和一种能在紧急情况下提供紧急助力的新式制动助力器;

2、这一系统采用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来动态调节前后制动力比例,优化前后制动力分配;

3、车内空间相当宽敞,配置奢华,具备了普通居家式豪华沙发座椅,乘坐极为舒适。但发动机动力难以轻松支持庞大体重的车身,整车轴距过长完全没有操控性可言。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长林肯DOWNTOWN并不是出厂就是加长的,是由车主与相关改装公司协商定制,加长改装费就国内来讲从40万—100多万都有。美国有21米的加长林肯!!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你在问什么?我以爱丽舍为例,07款爱丽舍(豪华版)当时的售价为13.8万,而同等配置加长版的售价是16.8万。只是加长了中间轴距,带来了刹车油管、制动管、轴距、T柱的加长,就需要增加2030%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