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油箱盖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沃bx5在座位下向上一拉,油箱盖就可以开启了:

1、车主想要加油的话,一定要先搞清楚油箱盖的位置在左边还是右边,然后驶入相应的位置加油;

2、还有就是油箱盖里面还有一个拧的盖子,逆时针扭动,可以拧下盖子,然后再加油;

3、加完油之后顺时针方向拧上盖,“咔嗒”一声后,说明拧到位,然后直接按上油箱盖即可。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油箱盖开关都是位于中控面板或左前门门板上的,当然也有在主驾驶员座椅的左侧。在开关上有一个加油的图标,后备箱的开关也在旁边的。宝沃bx5在外形设计上,它以年轻、动感为主调,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设计,格栅内部为黑色的直瀑式条幅。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油箱盖开关有驾驶侧门内板,主驾驶座下,中控面板上,建议仔细观察这些位置,就能找到了。宝沃BX5会有1.4T混合动力系统和1.8T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4T混动系统的汽油发动机拥有143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电动机则拥有116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95牛·米的最大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