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18i两厢二手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18i两厢二手价格是14.8万元:

1、宝马118i是宝马公司产的一款性能跑车,搭载1.6升增压发动机,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直喷系统、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及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2、增压发动机效果优于ZF出品的8挡自动变速器,紧密、合理的齿比设定保证高效动力传输,激烈驾驶时快速、大幅的降挡动作,常规驾驶时,平顺的换挡“悄无声息” ;

3、高速的运动中,动态牵引力控制模式提高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的干预阈值,允许驱动轮出现轻微的打滑,有利于实现可控的转向过度。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关闭模式(DSC Off)下,电子后桥差速器锁定系统启动。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的2012款118i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六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一般是在12-13w元左右。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14万左右,“宝马”这个名字对于国人来说已太过熟识,就连咿呀学语的孩童也能叫出这个名字,是德国三大汽车品牌之一,它的品牌深入人心程度可见一斑,BMW 一直是许多人的梦想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