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渗油解决小妙招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发动机渗油解决小妙招:

1、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

2、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

3、以前都是通过拆发动机换油封的的方式来解决漏油,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决漏油问题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是没有什么小妙招的,需要直接维修。虽然这个渗油不会影响发动机整车运行,但会消耗润滑系统的机油(渗的肯定是机油),使发动机润滑系统的机油越来越少,长期下去使润滑系统效果变差,最终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妙招可以解决的,汽车发动机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当汽车发动机工作不正常,而自诊断系统却没有故障码输出时,尤其需要依靠操作人员的检查、判断,以确定故障的性质和产生故障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