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5顶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5顶配:

1、路虎发现五2.0T配备了揽胜的10.2英寸中欧空液晶屏和车载系统,非常大气,上挡次, 具有极高的科技感, 更高的配置还有远光辅助, 空气净化器, 全尺寸TFT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跟HSE车型有相似之处;

2、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路虎发现5因为改变了前车内嵌式大梁设计, 车身直接减重不少, 因此, 动力相对是提升很大的;

3、从车型方面来说,路虎发现5的车型是路虎公司最新的尝试, 整体车型变得个能都市化了, 线条感很强, 没有方方正正的盒子车的感觉了, 但是这点也是一些老用户吐槽最多的地方, 都认为是不是这样改就变得不那“路虎”了。事实上, 人家只是伪装成了都市的模样, 其实内“芯”动力方面都是照比之前有提升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5改装以后, 基本上和揽胜的行政差不多了, 最起码从配置上来讲就已经全了, 包括RS动力升级,二代地形, 盲点检测,acc,825W音响等,路虎揽胜的配置基本上都可以用上,自从发现5面世以后, 不少客户找到王者军团,要改装825W的英国之宝音响。看来2018路虎发现五的客户对音乐都有着执着的追求。 不过也确实, 改装825W音响以后, 无论是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都会有一样的聆听感受,增加了3种音乐模式, 杜比,英国之宝,DTS这三种。 加上好的碟片音源, 真的感觉像是听交响一样的震撼。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豪华SUV,各种基本的安全配置像ESP TCS就不用多说一应俱全。此外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安全配置都是标配。倒车影像只有最高的两个配置有,不过低配车型可以选配,倒车雷达标配。定速巡航标配。最低的两个配置没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后桥限滑差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