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70车上蓝牙是哪个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70蓝牙键在方向盘打电话那个按钮就是。蓝牙链接的方法:

1、首先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导航仪机器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

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连接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3、导航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从导航主界面进入拨号界面,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还可将手机上的通讯录导入到导航仪上;

4、进入蓝牙界面,点击音乐,同时打开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就行,可以直接点击手机上的歌曲播放。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电话按键就是蓝牙键,这个按钮有多功能选择。英菲尼迪q70空间很不错,后排遮阳帘这种两毛五的配置虽然不值钱,但是逼格还是有一些的。整备质量不算大,2.5也够,不过米多的话最好还是来个3.5混动,c级车嘛,vq系列发动机是久经考验的。做工什么的还是很细腻,用料也讲究。中控台个人不太感冒,尤其是凹进去的屏幕,看起来像上世纪的。全系脚刹,见仁见智,储物空间也略少。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7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英菲尼迪是日产旗下的一个豪华汽车品牌,但是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所以如果考虑购买英菲尼迪Q70,必须要考虑很多方面的问题,另外这款车目前是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的,进口车有优势也有劣势,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蓝牙按键就在打电话按键哪里,按键上面有个蓝牙标志的,你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