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广汽传祺gs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广汽传祺gs5这款车性价比高,配置算厚道:

1、ESP车身稳定这个是安全配置,内饰做工比较好,用料也不错,都让人感到了广汽的品质和诚意;

2、这车高速稳定,底盘调教比较舒适,过一些小崁小坑无压力,不过最好要低速点,毕竟会对车损耗;

3、空间比较不错,坐了自己车在做同事轿车感觉那个小啊,不舒服了,习惯好的了,空间大就是不同,家里人都觉得满意,爸妈说空间大坐着很舒适,小孩坐后面睡得安稳;

4、外形线条不错,同事都说不错,看着年轻。自动空调很给力,不错,全标配,厚道。方向盘指向好,方向盘稳。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小五的配置来说,性价比很好,多功能方向盘,安全系统,稳定的地盘,是很大的卖点。作为中级车来说难能可贵。 内饰方面呢,中控软性材质包裹,四门软性材质包裹,都彰显了厂家的诚意,内饰的设计相比较外观的特立独行,还是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广汽传祺gs5这款车一般般吧,新传祺GS5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性价比还有外形设计不错,缺点是整体设计与做工与同级别合资车还有不小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