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s80七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s80是七座的,而且还有六座的:

1、森雅M80的一大特色就是底盘高,S80也同样如此。但看起来两者离地间距差不多,它们之间的差别主要是外观采用了不同的包装形象;

2、S80的黑色车身包围和银色饰板确实营造了一股越野气息,能迎合那些喜欢SUV外观的潜在客户;

3、S80的外观采用了不少当下流行的元素,比如SUV常见的深色包围和双色搭配;

4、中网采取了镀铬装饰,大灯形状也设计了多条折线,整车包围加上外扩的轮拱设计,还是给森雅S80增添了几分SUV的硬派形象。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森雅s80有六的和七座的,森雅S80的5座版本车身尺寸为长4150mm、宽1680mm、高1740mm、轴距2655mm,7座版的长度略短2mm,其他与5座版一致。但从外观上是无法分辨这2mm差别的,只能打开车门查看才能看出是不是7座版。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还有六座的,森雅S80采用小型家用车里少见的前置后驱形式,官方称S80为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悬挂,但实际上它的后悬挂为硬轴式非独立悬挂,只是细数之下确实有5根连杆。 这种悬挂结构当然与S80出身于SUV平台有极大关系。好处就是离地距达200mm,通过性比一般轿车要好,能够应对很多让轿车为难的烂路。